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GLC推长轴版 轴距优势明显/明年将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07 09:23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GLC是奔驰旗下的豪华中型SUV,目前国内市场,宝马X3和奥迪Q5均完成了换代,GLC也将推出一款长轴版车型。近日,有媒体获得一组GLC长轴版的路试谍照。根据此前消息,该车的轴距达到了2,973毫米,较现款车型增加了100毫米,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此外,该车有望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GLC长轴版的外观与现款车型相似,大嘴式进气格栅中央放置了品牌LOGO,车头两侧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大灯组,与新款C级类似。此前,已有GLC长轴版车型的申报图曝光,申报图中的车型格栅采用双横幅设计,据猜测,本次曝光的车型或为运动版。

  轴距加长后的GLC车身尺寸4765毫米*1898毫米*1659毫米,轴距2973毫米,比现款GLC(2873毫米)整整增加了100毫米,甚至比GLE(2915毫米)还要长出近60毫米。相较同级别的宝马全新X3(2864毫米)以及奥迪全新Q5L(2908毫米),GLC长轴版的优势同样不小。除图中的五辐轮辋外,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轮辋造型。车尾造型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而根据尾灯的伪装来看,新车尾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望进行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GLC的动力,根据不同车型匹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其中,GLC 200的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GLC 260的最大功率为15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GLC 300的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配合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