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瑞虎8 1.6TGDI车型曝光 搭奇瑞第三代动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07 08:52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奇瑞瑞虎8新动力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但搭载了奇瑞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有望于2018年底推向市场。

  根据谍照,瑞虎8新车型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由于其可能以改款车型的身份出现,其还有望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

  根据路试车辆的动力标识,新车有望搭载奇瑞第三代ACTECO系列1.6T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根据奇瑞官方技术资料,基础版1.6TGDI发动机可输出140kW的最大功率和275Nm的最大扭矩,高性能版1.6TGDI发动机则可输出160kW的最大功率和320Nm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则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