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全新速腾谍照曝光 预计2019年秋季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07 08:51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大众全新速腾的路试谍照,新车造型基本延续海外版新Jetta设计,但在细节部分有所不同,车辆预计将于2019年秋季上市,或与现款速腾同堂销售。

  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新Jetta的设计风格,但是国产版速腾的尾灯针对中国市场采用了全新升级化设计,新车灯腔结构换装全LED造型(类似国产高尔夫7尾灯升级后样式不同于海外车型)。

  动力部分,新车在海外搭载1.4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版本,其最大功率109kW,峰值扭矩为249Nm。传动方面,其在国内市场将匹配手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变速箱。除了常规汽油动力产品和混动产品外,未来主打高性能的GLI车型可能也会国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