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换装6MT变速箱 曝广汽传祺GS3车型路试谍照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07 08:49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独家获取到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GS3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对变速箱方面进行了升级,由现款的5MT升级为6MT,并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新车预计2019年一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传祺家族式元素,凌云翼、悬浮式车顶等元素皆得到延续,中网采用多横幅式造型设计,两侧不规则灯组具有较强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此外,新车还装配了全新造型的多辐式轮圈。

  内饰方面也与现款保持一致,但不同的是采用了双色拼接的设计风格,更显年轻。此外可以注意到变速箱采用了6MT,与现款的5MT不同,进行了升级,同时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可达1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