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Vision RS内饰设计图 设计科幻运动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07 08:47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斯柯达Vision RS内饰设计图,该车的内饰设计十分运动,激情的红色被大量运用在车内。此外,新车还配了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幕、平底式运动方向盘。据悉,新车将于2018巴黎车展中正式发布。

  新车内饰设计十分科幻运动,缝线运动座椅以及内饰饰板都点缀了大量象征激情的红色。此外,新车配备了平底式运动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幕,屏幕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全触控设计。此外,预计新车还将配备电子挡杆。从设计来看,新车采用了四座式布局。

  从此前曝出的外观设计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低矮运动,前脸进气格栅依旧可以看出斯柯达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双色轮圈搭配车侧犀利的线条让Vision RS的视觉效果极为战斗,前保险杠的线条设计也十分复杂。

  新车的车身尺寸或为4356×1810×1431mm,轴距为2650mm。新车的车尾设计同样犀利,碳纤维的尾翼和大尺寸后扩散器都让新车看起来相当战斗。外媒在报道中,该车可以视作斯柯达版GTI。据悉,新车将在2018巴黎车展中正式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