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旗下最贵SUV 奥迪Q8公布海外售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7 06:2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公布了该品牌旗舰SUV——Q8的海外售价,新车基础价格为68395美元(约合人民币46.7万元),较Q7的顶配车型上涨2000美元,上市后将与宝马X6和奔驰GLE Coupe等车型展开竞争。综合此前报道,新车计划于明年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据海外媒体报道,售价68395美元的入门版Q8,将提供全LED头灯组、三区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全景天窗和自适应减震器等配置,同时由多组液晶屏构成的“虚拟驾驶舱”也将在入门版车型中见到,并支持苹果CarPlay等手机互联系统。售价72395美元(约合人民币49.5万元)的Premium Plus车型,将增加盲区监测、手机无线充电、后防碰撞及交叉路口警示系统以及B&O音响,而顶配版Prestige车型,会在前者基础上提供HUD抬头显示系统和B&O 3D音响系统,不过售价也提升至77545美元(约合人民币52.98万元)。

  当然,选装配置也相当丰富,诸如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交通标志识别以及带有自动刹车功能的交叉路口辅助系统,均可通过选装获得。

  综合目前报道,海外版Q8车型均搭载3.0TFSI汽油发动机,并装备有48V轻混系统,与现款奥迪A8L保持一致,其最大动力输出为340马力及500N·m扭矩,传动系统则由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担任,而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也将成为标准配置。此外,海外媒体称动力更加强劲的SQ8车型,将于明年正式亮相,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