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热门紧凑车买三厢还是两厢?空间配置全面

来源:乐选爱车时间:2018-09-06 10:53编辑:王厅

   新朗逸两厢

    售价区间:13.39-16.59万元

  全新朗逸两厢的前脸造型与三厢版车型相比可谓是求同存异,两者的整体风格区域统一,但细节处理上则根据各自定位取向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其中,两厢版车型的中网视觉效果比三厢版更彰显运动化。车身尺寸上,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1/1806/1488mm,轴距2688mm。

  内饰方面,朗逸两厢与三厢版车型造型上基本一致,整体风格属于中庸、大气的类型,各项功能区域的划分清楚,使用便利性较高。同时整车座椅和三厢版车型一致,较老款朗逸、朗行无论是空间还是舒适性都有了明显提升。

  朗逸两厢的动力配备与三厢版车型略有差异,除了两者都提供150马力的1.4T 280TSI车型外,两厢版车型还提供了116马力的1.2T 200TSI车型,这是三厢版上所没有的。与此同时,三厢上所提供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则在两厢版车型上缺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