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15万的SUV 居然还能防“出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06 10:04作者:SUV车友会编辑:刘嘉琪

  你没有看错,汽车确实还能防“出轨”,不过不是防止人,而是防止车。其实说的就是ACC自适应巡航功能,这个功能在高速上堪称一大神器,不仅解放双脚还能解放双手,它会跟前车保持着设定的距离,而且即使转弯也还能保持在原本的车道不会跑偏。这个功能以前要是没有上百万的车都不敢想,现在下面这三款15万的SUV就已经配备。

  哈弗H6

    指导价:10.30-14.68万

  H6大家都知道是销量神车,因为它出色的性价比,所以广受消费者喜爱。首先有着大家都喜欢的大空间,而且内饰设计豪华感出众,看起来就像是二十几万的合资高配车一样。其次,良好的行驶品质和优秀的隔音,在同级是数一数二的存在。虽然油耗有些高,但这样的价格和品质已经算是性价比十足。

  而今年上市的1.5T自动超豪型,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该系统来自博世,可进行四档车调节,在跟车时是可以完全刹停和跟随起步的,也就是说在城市里堵车时也可以用上,完全不用人来操控,这简直就是一线城市的福音。

  虽然超豪型售价14.2万,用的还是1.5T发动机,和2.0T自动豪华型价格重叠,但不仅多了这个如此便利的功能,还增加了许多安全性配置,对行车安全有极大的提升,所以会长觉得还是安全比动力会重要些。

  吉利博越

  指导价:9.88-15.98万

  博越算是国产SUV里的骄傲了,虽然销量不如H6,但品质绝对国产的代表。外观时尚大气,曾经还被誉为最美中国SUV。内饰简洁大方,最重要的是做工考究,甚至比许多合资品牌做得都还要出色。更重要的是行驶品质上乘,无论隔音还是滤震,在国产里几乎可以说是没有对手。动力匹配也同样如此,加速平顺,反应积极,除了油耗偏高以外,确实称得上是国产骄傲。

  而带有自适应巡航的版本,最低要15.18万起步,虽然价格比H6更贵,但动力更好、且品质也更高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博越的ACC是根据中国路况进行研发的,比起采用国外配件的车型,有着更好的适应性。例如在巡航时,突然有车插进来,它的所作出的反应和动作会更加柔和,不会那么突兀,让驾驶员感觉害怕。所以,博越确实性价比很高。

  比亚迪唐

  指导价:12.99-16.99万

  唐算是近几个月里,最火的国产SUV了。比亚迪自从聘请了奥迪设计师做设计后,外观设计算是上升了一个等级,而唐算是目前设计得最漂亮、最有高级感的车型了。前脸立体的线条造型搭配霸气的中网,看起来活力满满,和中网连接的LED大灯,又为其增添一份高级感。车尾贯穿式大灯,既有辨识度又能展现车尾饱满的造型,确实十分漂亮。

  而且内饰简约又有科技感,车厢空间甚至能赶上丰田汉兰达,再加上优秀的行驶品质和动力匹配,这样一台颜值和实用完美结合的SUV,又怎能不受到关注呢。

  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的车型,价格要去到15.99万,虽然价格看起来比前面两款略贵,但要知道,唐足足比它们大了一个尺寸,是中型SUV,无论空间还是品质都会更高,但同样的配置价格却只贵了不到一万块,性价比简直是杠杠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