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级最强四驱SUV 比牧马人更帅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06 09:38作者:汽车扒一扒编辑:刘嘉琪

  按照传统的四驱系统界定,分时四驱是最原始的越野四驱系统,简单粗暴成本低,而且可靠耐用,也正是这一系列优点让其成为硬派SUV的首先配置,全时四驱产品设定表现不错,自动切换表现出色, 但全时四驱系统可靠性稍差而且需要有电子系统辅助才可以更好的脱困,所以说产品售价较高。至于适时四驱,那是为城市SUV专配的四驱系统。想要真正越野,还得看前两者。

  严格意义上来说,一台真正可以拿出去豁车的SUV实在太贵,至少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可选择的范围不多,但今天要聊的这台,可以算得上15万级最强的一台四驱SUV,越野性能已经超越大多数城市SUV,30万以内的中端SUV甚至都无法与其抗衡。

  这就是配备来非承载车身以及分时四驱系统的BJ40 Plus,一台15万级的硬派SUV,除了有比牧马人更城市化、更帅的外形设计,更有着比路虎极光更强大的越野性能。最为关键的是想要一台BJ40 Plus,只需要15万就能入手。

  从设计上来说,很明显的是40 Plus版本产品设计能力表现的相当出色, 而且细节处理也表现出来了较高工艺水准,相比于上一代的BJ40,Plus版本提升的不仅仅是产品可靠性,更是设计能力,还比如说更加具有标志性的出风口,UI设定更好的中控大屏,甚至连四驱切换方式都换成了旋钮方式。

  再来说说其四驱系统,分时四驱系统的强大之处可以手动切换,在必要情况下切换为低速四驱形式,整车扭矩会被放大,而且扭矩将会被分配到前后轴,不同的扭矩发力将会获得更为出色的脱困能力,普通路况下高速四驱以及两驱都可以选择,但BJ40 Plus不会自己做出选择,更多的需要手动进行切换。

  在真正越野场地中,配合着非承载车身以及高离地间隙,玩越野,路虎极光都要靠边站。

  配套的2.0T以及2.3T发动机没有很强的动力爆发点,但对于这样一台SUV来说动力也算来的迅猛,可靠性成为这台发动机的标签,较重的车身以及老旧的发动机,想要经济的油耗是不太可能,毕竟面对如此产品,选择他的消费者更多的会把油耗放在第二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