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款瑞典家轿明年引入国产 沃尔沃S60将换代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06 09:04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S60是沃尔沃旗下的中级轿车,目前该车在国内的起售价为27.69万元。近日,有媒体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一组全新沃尔沃S60的车型专利图,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明年将由成都工厂进行加长国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线条较为平直,全新的六边形格栅造型硬朗,两侧全LED光源“雷神之锤”头灯组样式新颖,极具视觉冲击力。引擎盖上两条隆起的线条富有肌肉感,下方保险杠设计颇为运动,两侧雾灯区加入黑色元素点缀。此外,这款车配备大尺寸低扁平比轮胎。

  全新一代S60尾部线条较为简单、平整,配备了“维京战斧”尾灯,视觉效果醒目。保险杠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布局,提高整体的运动气质。此外,新车尾箱盖上部设计有微微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更显动感。

  此前,该车的内饰已经曝光,全新S60采用北欧简约设计风格,辅以银色金属面板装饰,提升内饰质感。中控台整体布局较为规整,中央9英寸触摸显示屏配合全液晶仪表,极具科技感;三辐式真皮方向盘设有多功能按键。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自动刹车技术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S60将提供T5/T6/T8插电式混合动力三种动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此外,网通社还获得一组V60的专利图,该车将于明年正式引入国内。

  全新V60前脸外观基本与S60相同,采用旅行车结构的V60侧面造型更加修长,平滑的腰线向后延展,舒缓而优雅。新车尾部造型层次分明,采用多组横向线条勾勒极具立体感,两侧“维京之斧”尾灯造型个性,并融入LED光源,点亮效果醒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V60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T5、T6版本车型。其中,T5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T6车型搭载2.0T涡轮+机械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3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