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用“事实”说话 欧尚新七座MPV油耗仅6.9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06 08:54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长安欧尚此前已更名为欧尚汽车,自推出首款SUV COS1°之后,又将迎来一款全新七座MPV——COSMOS。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COSMOS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15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升;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修长方正,大尺寸黑色网状进气格栅配以全新品牌LOGO,使这款MPV具有气势。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欧尚COSMOS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6ZQCD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变速箱。此外,这款MPV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9升。

  根据此前曝光的专利图来看,新车除了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外,还可提供三横幅镀铬格栅可选;同时两侧不规则大灯造型犀利,且下方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这款MPV前保险杠线条凌厉,底部贯通式格栅两侧加入银色装饰条点缀,整体更显精致。

  车身侧面线条立体感十足,腰线从前门一直延伸至尾灯;同时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整体提升视觉感受。新车尾部线条凌厉,两侧横置式LED尾灯层次分明,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这款车侧面及尾窗下沿由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勾勒,同时后方采用侧滑门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