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换8AT变速箱 长安福特中期改款锐界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6 08:38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媒体从相关渠道得到了新款长安福特锐界的测试谍照,该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已于2018年北美车展亮相。国产车型外观将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风格变得年轻、运动。动力系统沿用2.0T和2.7T发动机,传动系统换装8挡自动变速箱。

  测试车辆伪装严密,与海外展车对比我们能够清楚知道设计方面并无太多差异。中期改款锐界前脸采用八边形黑色蜂窝进气格栅,样式非常运动化。前大灯眼角尖锐,灯腔内经过重新设计,整体前脸变得更加凶狠、霸气。

  谍照中测试车的尾部被完全遮挡,海外版实车的车尾同样开始走向年轻化。全新造型的尾灯使用LED灯组,贯穿的亮黑装饰增添时尚气息。整体车尾显厚重,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

  内饰与海外车型也保持高度一致,传统换挡杆改为旋钮式设计,节约了空间。挡杆周围布局也发生了改变,右侧是一组杯架,电子手刹位于旋钮后方。动力部分,新车将沿用2.0T和2.7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Ps和338Ps。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全新的8挡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