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捷恩斯G80谍照 将首次推出纯电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06 08:41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全新一代捷恩斯G80的路试谍照,新车的造型相比现款更加动感。动力部分,低配车型将搭载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顶配车型有望搭载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曝出谍照来看,新车相比老款更加动感,家族大嘴式进气格栅很有特点。溜背式的设计让新车有种轿跑车的感觉,此外车尾还配备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外媒在报道中称,新车将使用独特的双头灯/尾灯设计,由于测试车辆披盖着极重的伪装,我目前还不清楚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设计。

  动力部分,低配车型将搭载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顶配车型有望搭载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纯电动车型或许也在计划之内,纯电版车型的最大续航将在500km左右。外媒猜测全新一点捷恩斯G80将在2019年推出,并在2019年底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