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年亮相 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6 06:2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车型,在纽博格林赛道的测试谍照。据悉,新一代宝马3系轿车有望在本月正式亮相,而旅行版车型则将在2019年初与公众见面。综合目前报道,全新3系旅行版或推出318i、320i、330i、M340i、330d和M340d等多种型号,不过目前公布的动力配置信息仍较为有限。

  从外观来看,代号G21的旅行版车型,基本沿袭了新一代3系轿车的设计语言,头灯造型更加接近现款5系车型。需要说明的是,本次曝光的测试车并未加装M运动套件,同时从图中可见,测试车前风挡与前保险杠中部均装备有传感器,不难推测量产版车型将提供包含自适应巡航在内的诸多驾驶辅助与主动安全系统。

  新车侧面线条与三厢版轿车保持高度一致,只是尾部造型更换为旅行车造型。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全新CLAR平台,新车外观尺寸将较现款车型再次放大,且车身重量将有所降低。重点在于,据外媒报道新车或拥有接近前后50:50的配重比,整车重心也有望进一步降低,以营造更加出众的操控体验。

  由于测试车带有较明显的伪装,细节设计目前仍不得而知,不过从尾部轮廓来看,新一代3系旅行版车型或与三厢轿车共享尾灯组件,而排气系统或仍保持双边共两出布局。

  动力方面,据报道量产版车型将搭载多款汽油与柴油引擎,其中318i将搭载152马力的1.5T发动机,320i和330i车型均采用2.0T发动机,并分别拥有209马力和269马力的动力输出,而本次外媒称M340i车型将可输出360马力,与此前报道的385马力略有偏差。此外,作为柴油版动力最强的M340d车型,将搭载双涡轮增压的6缸发动机,并可输出326马力,不过330d车型的动力系统目前仍不确定,除了265马力的6缸发动机外,280马力的四缸版本也有望在新车上见到。新车的传动系统或仍有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担任,相关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