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风神新一代AX7将于9月25日上市 推两款车型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9-05 12:51作者:刘丽丽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预售价12.38万元起,新车前期推出两款车型,搭载来自PSA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这次改款中,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是东风风神首款采用了几何设计理念的车型,使得其外观看起来极具张力。

  外观方面,新一代AX7采用了东风风神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使得其看起来极具张力。而在前格栅处新车也采用了全新的立体内凹式设计取代了传统的平面格栅,配合上周围镀铬装饰条的点缀,让前脸看起来层次感分明。而鹰眼前大灯既犀利,又与前脸的多层次几何线条完美融合,扁平的雾灯区域配上镀铬边框,更增添前脸的一体性。在大灯下方还可以看到两个不规则形状的雾灯,也很好的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而从车侧处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且其中一条腰线直接横贯车身,微微向下的设计很好的为车身营造出了一种俯冲姿态,让车身整体看起来战斗感十足。另外在配合着行李架,让车身很好的增加了线条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5/1880/1690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相比现款车型差别不大。

  而车尾部来看,可以看到新车与现款相比有着很大的改变,首先贯穿式的尾灯就非常抢眼,使得新车辨识度有所增加,并且还起到了拉宽横向视觉效果的作用。另外新车在尾部采用了黑白相间的颜色搭配,让其层次感倍增。而在后保险杠上也可以看到一条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很好的与尾灯进行了呼应,让其整体感更强。

  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其内饰风格与现款可谓差距颇大,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的车内内饰,看起来充满了设计感,并且D字形的三幅式方向盘也很好的增添了车内的运动氛围。另外在车内也可以看到车内还配备了彩色多媒体中控屏,而空调控制区则单独设置,并未集成于多媒体中控屏之上,使得其在行驶中操作更加简单,大大的减少了误操作的可能。而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与银色饰板,让车内看起来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则将会搭载来自PSA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3千瓦(16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挡自动变速器。

  东风风神新一代AX7对外观进行了调整,看起来更有张力,内饰简洁大气,多功能中控台提供方便实用功能,提升了整车的产品力。从预售价格来看,跟同级别车型相比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未来上市后表现如何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