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多万就能买跑车 这3款年轻人开超帅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9-05 11:04编辑:王立银

  年轻人嘛,特别男生,人生里就要拥有过一辆双门跑车,这是常识。可高昂的价格却又使得很多年前朋友看都不敢看。不过经过国家多年的发展,这些双门跑车的价格开始一再下探,已经进入能买得着的范围。有哪些值得买?教授带你逐个评。

  一汽-大众-高尔夫GTI

  推荐理由:部分地区综合优惠达到8万

  高尔夫很普通,但后面加个GTI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不像是其他车型加个运动包围套件就自称“运动”,高尔夫GTI是名副其实的跑车,它不仅代表了钢炮车的标杆,更是象征着年轻人的最佳座驾。一听到座驾的是GTI,只要是热爱驾驶之人都会露出微笑,嗯,是自己人。

  高尔夫GTI从来都不是走量的车型,它拥有2.0T的强劲表现以及两厢车出色的操控水准,再搭配快如闪电的DSG变速箱,只要试过一次,所有质疑的声音全都会消失,这就是小钢炮的魅力。车子本身完成度已经很高,原厂状态下都能开得非常开心。

  MINI-COOPER S

  推荐理由:卡丁车般的操控与乐趣

  千万不要以为mini 就一定是小姐姐的专属车,它“凶”起来可不是好惹的。其实MINI这个品牌更多像是穿着潮牌的运动员,代号F56的MINI从2014年开始进入国内市场,大量超越同级的配置和MINI最典型的驾驶乐趣,都非常契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部分人始终不肯承认它的性能,认为仅仅是个样子货而已。当然MINI Cooper S这个出色小家伙,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坚持自己的风格,挺有英国的那种“固执”性格。

  英菲尼迪(进口)- Q60

  推荐理由:优雅的曲线与完美的姿态

  日系车型里哪一款的姿态最美?Q60可以占一席,作为豪华品牌出身,原厂状态下的颜值就已经很高。与美系硬派不同,Q60运动中透露出儒雅的气息,每一处都恰到好处。

  在犀利的外表里,内饰就不那么充满“跑味”了。高档豪华的质感时刻告诉阁下它是豪华品牌的身份,唯一要说运动的应该只有那三幅式方向盘。

  总结

  可能很多人看完会持反对意见,对于入世未深的年轻人来说,他们的座驾就应该看起来够大,后排空间非常宽,这样才是一个“孝子”。但是有没有想过,包括上面的三款车型,他们很适合代步与通勤,能走遍城市的每一个角落,能让他们享受步入家庭前的青春时光。人生能有几个十年,在趁着自己能负担得起的情况下,买辆跑车,好好享受被周围的人贴上“玩车人生”标签的目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