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售12万媲美合资中级车 这款车颜值高配置高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9-05 11:00编辑:王厅

  近日,东风标致408正式亮相成都车展并公布售价,作为一款对标速腾的A+轿车,标致408的产品力毋庸置疑,但是受累于东风标致集团的营销能力,以及对自身定位的高估,标致408和508早在去年已接近停产,那么新款408又能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新款标致408在金九银十期间亮相成都车展,显然是要借着市场旺季大干一把。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由现款横幅式格栅换装为面积更大的点阵式格栅,这种风格随着奔驰满天星的使用,开始普及到各个品牌,不过别说,真是有豪华味。经典的“狮眼”LED光源前大灯依旧有配备,辨识度很强;前包围处的立体感更强,整个前脸看起来,比起现款车型要精神不少。

  尾部的变化则主要集中在尾灯造型上,新车狮爪式尾灯组配合3D效果和熏黑设计,向标致家族化风格看齐,同时也与“狮眼”大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标致新款408方向盘采用三辐式造型,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依旧是简洁的风格,9.7英寸中控触摸屏将支持苹果CarPlay和Blue-i车载互联系统、车载互联、导航、多媒体、倒车影像、行车辅助等多种功能。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东风标致408全系标配了最新ESP 9.1车身稳定系统,它整合了ABS、EBD、ASR、VDC、RMI等众多智能系统,大幅度地保证了驾驶证的主动安全。全系标配的胎压监测系统,能够在轮胎压力不足时及时报警,主/副驾驶座与头部气囊,可以在事故发生时提供最大保护。

  空间升级也是一大亮点,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标致408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与市场主流竞品相比,4750mm为同级最大车身长度,2730mm为同级最长轴距,整天表现甚至优于号称中级车的名图。

  动力方面,新款408将搭载1.2T、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变速箱则是全新的双离合。

  全新408的售价区间为11.97-16.97万元,作为速腾、威朗、思域等车型的竞争者,这次卷土重来的战绩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