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别的高性价比合资车 买菜、上班首选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9-05 10:50编辑:王厅

  随着中国近几年来经济的飞速发展,汽车对于人们来说已经不再是一种可望不可及的消费品,但是汽车越来越多所造成的城市交通拥堵也越来越严重,如果你开着一辆尺寸比较大的汽车在城市中穿梭,不管是在停车或者超车方面都会没有足够的信心,但此时你驾驶着一辆两厢车就完全不一样了,得益于它小巧的车身尺寸,穿梭于大街小巷毫无压力,而且实惠的价格和较低的油耗也能减少经济上的负担,对于刚步入社会的青年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下面砖叔就为大家介绍四款合资品牌的两厢车,不管是上班用还是买菜用都是非常不错哦。

  砖叔点评:提到飞度,很多人脱口而出的就是“GK5”、“平民超跑”,GK5是飞度的底盘代号,其实就是第三代飞度,而至于为什么被称为“平民超跑”,就是因为它有着实惠的价格,再加上1.5L的地球梦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1Ps,是这四款车型里面马力最大的,而且它的改装潜力也很大,稍做改装在赛道上就能拥有不错的表现,所以被人们称为“超跑”。除此之外,本田“MM”的设计理念在这辆“超跑”上也得到了很好的运用,后排座椅能够按比例放倒,放倒后与后备厢保持纯平,座椅底座也能向上收起,这样就能装下一些比较高的物品,兼顾了动力和实用的它一直以来都拥有着不错的口碑。

  不足之处:神车也有不足的地方就是在隔音降噪方面做得比较差,主动安全配置也比较少,还有一点就是作为一辆“超跑”的它悬架也是比较硬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