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要五万?同级别最强家用轿车推荐

来源:车行易查违章时间:2018-09-05 10:27编辑:王立银

  一提到五万左右价格的汽车,可能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五菱宏光,不得不承认,五菱宏光在这个价位确实“称霸武林”,但还是有许多其他车型也占据着这个价位的细分市场,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下五万元左右还有哪些“神车”存在。

  奇瑞E3

  虽然指导价最低已经超过5万,但是奇瑞E3在终端的优惠幅度一般都在7000元左右了,所以其两款低配的车型裸车已经进入5万元以内了。奇瑞E3算是奇瑞旗下比较新的一代车型了,其制造水平之类的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而且E3的外观很内饰做的都很到位,都属于很板正的类型,虽然不是很个性,但是也足够俊朗,并且在配置上也属于5万元价位上很不错的水准了,搭载的1.5L发动机油耗也不高,实际油耗在7L以内,所以是不错的一款家用小车。

  吉利新远景

  作为吉利品牌整合后布局紧凑级车市场的又一款战略车型,新远景专为80后新实用主义者量身定制,在外观,配置方面小幅更新后,吉利把1.3T GeTec VV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新远景的核心变化。

  吉利金刚

  这一代的吉利金刚,外观更时尚,而且采用了统一的吉利盾型车标。内饰的变化更是新金刚的亮点,全新的棕黑色内饰看上去有豪华车的感觉,有人说其实小号的博瑞,也足可以看出新金刚的魅力。其价格也很有吸引力,即便是最顶配的手动车型指导价也仅为4.99万元,但是却配置了多功能方向盘。导航倒车影像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所以说新金刚绝对是不贵又有面的一款小车。

  长安悦翔

  长安刚刚推出了全新一代悦翔,新车入门价格不到5万,顶配也只有6万多,可以说价格上足够实惠。而换代后,全新家族化设计的应用,让悦翔显得更加年轻了,再加上7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系标配的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以及胎压监测等功能,可以说悦翔是5万多元车型里的不二之选。 总结:从上可见,在预算不高的情况下,重视动力的消费者,以上的几款绝对可以令人满意,其实国产品牌现阶段的在这个价位区间上的产品,无论是产品力还是技术都已经进入了一个较为成熟的阶段,至于合资品牌车型的缺席,只能说企业的主要目标还是放在了创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