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第一台家用车怎么选?这三款耐用合资轿车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8-09-05 10:27编辑:王厅

   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

   经销商报价:5.98-10.18万

  作为丰田小型车“套娃”战略的产品之一,威驰有着这个级别少见的运动造型,就像是凯美瑞“缩小萌化”处理的前脸称的上潮流,采用了丰田家族式的keen look风格,V型上格栅的运用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有活力,在高配车型上增加了透镜,并增加了日间行车灯等配置,更能迎合现今消费者的喜好。

  威驰的内饰同样没有过多的装饰,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算是增添了车内的运动气质,十足的加分项,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威驰的车内空间不错,有着超越同级的表现。动力上威驰采用1.3L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发动机具备双气门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23牛·米。配备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整体调校十分到位,对于城市代步使用完全没有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