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好用要靠谱还要性价比 20来万当然买这3款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9-05 10:22编辑:王厅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教授就会为那些想要买车却又苦苦纠结的兽粉们操心而睡不着觉。这不,最近就又有网友在后台留言说:“教授,我20万的预算想买辆家用轿车,因为急着用车,想尽快入手,麻烦教授推荐下,在线等你回复!”

  其实说到家用车,消费者看重的无非就是性价比高,舒适性好,空间大,动力能满足日常用车,而20万的预算要想买到大致符合这些要求的车子相对还是比较容易的,譬如教授今天说的这几款车就还可以,就是不知道是否是你心中所属了。

    日产天籁

    指导价:17.58-29.88万

   推荐车型:2016款 2.0L XL-upper智尚版

  低调内敛,以舒适性为设计主基调是其特有的风格,造型虽没有太多的个性,但是留给人的印象却很深刻,至于内饰倒是真和外观搭调,设计丝毫不显花哨,简单而充满居家味道。空间表现也处于同级车应有的水准,宽敞的空间辅以柔软的座椅,乘坐整体给人的感受是非常的轻松舒适。

  以推荐车型为例,车内的配置表现也很令人满意,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等实用性安全配置都有配备。其次,2.0L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配合默契,换挡也很平顺,虽然初始起步动力有些迟缓,但是后期输出够线性稳定,满足家用没啥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