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车也能媲美自主的高性价比 途胜pk柯珞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05 09:43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最近几年自主品牌的进步、就像军备竞赛一样、不光进步神速、还让消费者渐渐接受了20万左右的国产车。自主高端品牌领克和wey更是让我们刮目相看。那原本这个级别的合资品牌就只能忍气吞声,坐以待毙么。显然合资品牌也拿出了价格和品质的双重杀手锏。下面两款车的价格均在13-18万元。那么它们的实际表现能不能打动你们呢。

  两车的前脸设计都非常具有品牌特色,并且两车的大灯都是分体式造型,哪个更符合您的审美呢?车身长度都在4.5米这个级别,相当比较紧凑,但在侧面造型风格上,途胜更加柔和,柯珞克相对比较硬派。车尾的造型上,稳重大气是柯珞克的特点,途胜的贯穿式尾灯和双出排气,则更突出年轻人喜欢的运动设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