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4系敞篷版谍照 2020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9-05 09:09作者:李冰若编辑:刘嘉琪

  目前国内在售的新款宝马4系于2017年日内瓦车展首发,有媒体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一代宝马4系敞篷版(代号为G23)车型谍照,新车外观虽然贴有伪装,但是依然采用家族化双肾进气格栅及天使眼大灯组设计,宝马全新车型都对中网进行加大处理,相信全新一代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也会对中网进行进一步加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基于宝马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

    全新一代宝马4系敞篷版有望2020年发布;

    动力方面,有望搭载2.0T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一代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整体车身视觉效果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所改变,车身更加修长,也更加低矮。这款车型中网依然采用双肾进气格栅,但是全新宝马车型都或多或少对中网面积进行加大处理,相信这款车型也不例外。此外,新车敞篷采用软顶设计,而大灯组有望借鉴全新一代宝马8系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加凶狠激进。

图片为全新一代宝马3系内饰谍照,全新一代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有望采用相似的设计语言。

  内饰方面,新车有望采用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内饰设计风格,尤其针对液晶仪表,中控多媒体控制区域按键布局及空调出风口造型等细节进行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宝马全新CLAR平台打造,有望搭载全新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车有望在2020年发布,外观依然采用双肾进气格栅,整体中网面积有望进行加大,内饰会针对仪表盘及中控区域等细节进行调整。此外新车采用软顶敞篷设计,造型更加年轻时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