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中置引擎 捷豹J-Type将2022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5 08:3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捷豹将推出一款全新的跑车,该车最快将于2022年发布。这台车或将被命名为J-Type(捷豹在七月份注册的新商标) 。该车也将作为F-Type的后继车型,另外,新车可能采用中后置引擎布局,以获取更好的前后重量平衡。

  从海外媒体曝光的图片来看,J-Type有着一副标准的超跑脸。据悉,捷豹开发这台J-Type目标是瞄准迈凯伦570S和奥迪R8以及本田NSX。不错,光从外观上来看,这台车气势一点也不输以上这些车型,全车采用流线型设计,配合蝴蝶式开启的车门,整体视觉逼格满满。

  动力方面,J-Type可能会搭载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合两组电机共同使用。其中,两组电机分别驱动两个前轮,汽油机则负责驱动后轮,该车最大马力输出可能会达到558匹。此外,J-Type还是继XJ220后,捷豹八十多年历史中第二款采用中置引擎布局的量产跑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