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T-Roc R谍照 搭Golf R同款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9-05 09:07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目前,T-Roc已由一汽-大众国产上市,而性能更强的R车型也逐渐浮出了水面。爱卡汽车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T-Roc R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虽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不难看出细节设计已有了很大的变化。动力上这款车将使用Golf R上搭载的2.0T发动机,并将于2019年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大众T-Roc R车型谍照曝光;

    采用了Golf R搭载的2.0T发动机;

    最大功率达224kW(304Ps);

    四驱系统也没有缺席;

    预计将于明年上市。

  造型方面,新车整体轮廓与普通车型大体相似,但毫无疑问的进行了竞技化处理。中网的横幅装饰采用了熏黑处理,而保险杠位置的格栅和通风口开口也更大,可以优化进气效率。此外,这款车自然也选用了高扁平比的轮胎。

  车身侧面,除了轮圈设计有所变化外,目前还很难看出其他改变。不过尾部的变化可不小,新车终于取消了所谓的“排气装饰”,而是搭载了货真价实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大幅提升了运动竞技的氛围。

  动力上,预计将采用Golf R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24kW(304Ps),而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自然也不会缺席。

  编辑点评:对于消费者来说,虽然性能更强的“R”、“RS”、“M”、“AMG”等车型因为售价的高昂并不会购买,但这从某些程度上还是会提升这款车的形象。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