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猎装版实车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05 08:50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猎装版的实车照片,新车与之前所发布的官图基本一致,但车顶等细节部分并未采用黑色涂装。新车将搭载6.0L V12发动机,并限量生产99台。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猎装版官图

  外观方面,Vanquish Zagato猎装版车型的整体设计沿用了Vanquish Zagato的设计风格。其整体造型非常动感,配合上更具棱角的造型愈发犀利。同过实车照片可以看到,其造型与官图完全一致,但在车顶、前翼子板、尾部扰流板等位置并未采用黑色的碳纤维材质,这或许和这是一台原型车有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0L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30kW,峰值扭矩为630Nm,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