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迈腾GTE谍照曝光 搭1.4T混动系统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05 08:47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独家获得了一组迈腾GTE(插电混动版)的谍照。新车采用了海外Passat GTE的造型设计,动力方面与即将推出的帕萨特PHEV相同,搭载包含1.4T发动机在内的混动系统,新车预计2019年春季正式上市。

  车辆外观采用了海外Passat GTE的造型设计,与现款燃油版迈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在前保险杠部分,不仅下进气格栅的造型与燃油版车型不同,而且雾灯处也采用了GTE车型独有的样式,C字型的日行灯非常有特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帕萨特PHEV相同的1.4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电动机峰值功率为85kW。根据工信部油耗申报值数据来看,百公里耗油量或为1.4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