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性能更强 新款MINI JCW GP版骡车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5 08:42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新款 MINI John Cooper Works(简称:JCW)GP版骡车测试谍照被媒体曝光。新车搭载更强劲的2.0T发动机,性能表现优于现款车型。据悉,海外媒体猜测新车有望在2019年或2020年初亮相。

  测试车辆套用了现款MINI JCW的外观,新车想必会保留标志性的椭圆形车灯,前脸将拥有非常多的进气口。更大的轮圈尺寸与造型夸张的尾翼可能会应用在新款车型身上。

  新车针对底盘悬架系统、刹车及进排气等重要部件进行升级和优化,目的超越上代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表现要强于现款车型使用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在209kW-224kW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