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M140i最新路试谍照 百公里加速4秒内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05 08:42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1系M140i的测试谍照,外媒称宝马下一代1系有可能转而采用前轮驱动,但全新M140i的性能将会有大幅提升,竞争对手锁定奔驰AMG A45和奥迪S3和RS 3。

  从测试谍照看出,新车采用两厢造型,整体车身尺寸较现款有小幅增加。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运动轮圈。前保险杠虽然有着厚重的伪装,但极具攻击性的前唇却依稀可见。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一台高性能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298kW。外媒猜测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或小于4秒,最高车速将达到250km/h。除此之外,全新1系还将推出更为低端的M130i车型,价格预计会更为亲民。宝马全新一代1系将于2018年底或2019年初发布,上市时间则要延迟到2019年中下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