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新款CS55/CS55蓝动版9月12日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05 08:41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新款CS55与CS55蓝动版将于2018年9月12日正式上市,新款CS55在原版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并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而蓝动版最大的特色在于搭载48V混动系统。

  新款CS55

  外观方面,新CS55针对前格栅造型进行了升级,原本的格栅中的“CHANGAN”字母标换成了V型徽标,中网采用高光黑色点阵式造型设计,同时,新CS55采用呼吸大灯,远光渐亮、日行灯常亮模式,赋予新车生命动感。据悉,新CS55还将推出紫色款式,将满足年轻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内饰方面,新CS55采用全新UI界面设计,可选择运动、科技、经典三大UI模式;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新车的档次感。另外,新CS55还增加了全新的棕色内饰,座椅也采用Nappa皮纹座椅,在柔软度、密实表现度和弹性方面表现尤为出色。

  新CS55所搭载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由长安自主研发而来,拥有单车道智能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自动减速过弯等功能。此外,新CS55还拥有TSR限速标志识别、FAB智能远近光灯控制、forest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等先进智能科技,整车智能水平大幅度提升。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5Nm。

  CS55蓝动版

  外观部分,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中网换装了点阵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富科技感;此外,新车车头logo也由“CHANGAN”字符换为长安汽车logo。其它部分,新车的设计基本没有变化,车侧高腰线设计与下滑式车顶为车辆带来不错的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的中控屏幕增加了48V系统能量流显示功能,可将48V能量回收加速辅助系统的智能启停、能量回收、加速辅助三大功能中不同工况实时动态显示其能量流流动情况及节油效果,提高用户对于48V系统车型的驾乘体验感。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48V能量回收加速辅助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5Nm;48V电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