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1.5LDCT尊贵型 长安悦翔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5 07:0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全新一代悦翔车内经过重新设计,整体风格不再传统与保守,悬浮式中控屏和最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内饰整体的时尚感。不过,受到价格因素限制,整个中控台都在使用硬塑料,中控区的设计还有些粗糙。

  新车全系标配7英寸中控屏,搭载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网系统。模块界面看着直观,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配合屏幕,全系还标配了倒车影像,增强了日常实用性。

  第三代长安悦翔搭载1.4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它们分别匹配不同变速箱。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101Ps)/6000rpm,最大扭矩135Nm/3500-4500rp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8.5kW(107Ps)/5500rpm,最大扭矩145Nm/3500-4500rpm,传动系统匹配5挡双离合变速箱。单从账面数据来看,两款发动机动力水平相差无几,价格上1.4L车型整体低于1.5L车型。最终影响消费者选择的因素,只剩下传动系统的区别。

  座椅材质方面,根据配置差异第三代长安悦翔提供了织物与PVC仿皮两种不同面料,两款入门的舒适型使用了织物座椅,豪华型与尊贵型则全部使用了PVC仿皮,中高配悦翔车内档次因此显高,也符合了国人的喜好。座椅功能表现不是很给力,高配车型主驾驶座椅依然是手动调节,低配车型座椅甚至都未提供高度位置调节。身高172cm的体验者坐进驾驶位并调整至最低,头部有四指的纵向距离,一般身高的驾驶者或前排乘客不会感觉顶头。前排位置保持不变,当体验者坐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有三指,腿部空间足足两拳。如果坐姿能稍微往下“出溜”,头部空间不仅变好,腿部空间也依旧能够得到保障。

  全新悦翔车内储物空间无过人之处,都是一些偏常规的布局。前后门板全都设计了储物槽,前门板储物槽大小中规中矩,设计了放置水瓶的隔断。后门板储物槽空间狭小,仅能放入一瓶普通矿泉水。副驾正前方设计了凹槽,放些随手物品非常便利,手套箱和中央扶手箱也都是属于中规中矩,容积不大不小。前排配备了两个纵置杯架,内部没有设计用来固定水瓶的限位器。后排储物空间稀少,实用性被减弱。

  长安官方未提供全新悦翔后备箱的容积数据,虽然目测感觉不错,但还是能够明显找到不足。全系车型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丧失空间延展能力。而且后备箱内部出现了被轮拱侵占的情况,后备箱连杆没有包裹,始终裸露在外,会存在积压物品的情况出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