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保时捷911最新谍照 巴黎车展将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9-04 10:44作者:Lorraine编辑:王立银

  日前,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全新保时捷911的路试谍照,据悉,全新911将在今年十月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随后于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从图片来看,保时捷全新911延续家族式设计,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经典的椭圆形大灯,并选用LED光源集成日间行车灯,引擎盖上微微隆起的线条充满肌肉感,前保险两侧安装大尺寸进风口,造型极具侵略性。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前后翼子板经过宽体处理,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搭配红色高性能卡钳,车尾上方配有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LED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略微向中间靠拢。

  内饰方面,谍照伪装略为厚重,新车将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和驾驶模式选择按键将全部保留,此外,仪表盘仅保留中央机械转速仪表,剩余的时速和水温等可在全LED液晶显示屏中展示,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将采用一系列轻量化材料与高强度材料,整车重量有望进一步减轻。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3.0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在Carrera和Carrera S车型上得到保留,最大功率分别为395马力、45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PDK双离合变速器。据悉,未来911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最大续航里程为65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