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买SUV 这6台外形最拉风回头率200%!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9-04 10:39编辑:王立银

  在过去短短一年多时间里,跨界SUV这个原本很小众的细分市场迅速扩张。此前仅有寥寥几款,而且主要为合资或进口高端车型,随着国产品牌相继尝试,中低端的选择也实现了多样化。跨界SUV既有性感的轿跑造型,又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可以说兼顾美观和实用。如果你也喜欢这类车型,但是预算不多的话,那么可以关注下面几款。

  砖叔点评:纳智捷U5是东风裕隆去年推出的小型SUV,该车在定价策略上趋于理性,对标了同级主流国产SUV。在内饰、乘坐空间和科技配置方面,纳智捷U5均处于同级领先,因此具备不俗的性价比。只不过,纳智捷品牌影响力较弱,而且4S店分布不广。

  砖叔点评:吉利虽然不是最早推出跨界SUV的国产品牌,但却是最为重视这类产品的。远景S1是吉利旗下第二款跨界SUV,该车在内饰和配置方面,可以说相当优秀,新搭载的1.4T发动机也有不错表现。美中不足的就是,后排乘坐空间和后备厢储物空间偏小。

  砖叔点评:帝豪GS是吉利最早的跨界SUV,由于颜值和性价比都很高,所以一经推出便供不应求,成为月销量过万的爆款,甚至偶尔超过2万。其定位略高于远景S1,行驶质感和空间表现更优,在差价不到1万的情况下,它更值得入手。

  砖叔点评:陆风逍遥的外观就如同其名字一样,非常潇洒俊逸,令人印象深刻。此外,1.5GTDI发动机表现也比较抢眼。逍遥年初刚刚上市的时候,由于自动挡车型起售价过高、配置偏少,导致它没能一炮而红。后来在6月份,陆风对该车进行了增加自动挡入门车型、官方降价、配置升级三大措施。

  砖叔点评:启辰T90可以说是最早的国产跨界SUV,它保留了很多概念车的元素,造型相当前卫。一直以来,大家对于启辰T90的外观褒贬极为不一,接受得了的人欣赏不已,接受不了的人则嗤之以鼻。虽然启辰T90市场表现一般,但是担当先行者的勇气值得表扬。

  砖叔点评:领克02是吉利旗下领克品牌的第二款SUV,我个人认为,跨界风格与领克家族设计语言更搭,所以它的颜值在领克01之上。它跟领克01一样,拥有相当扎实的机械品质,而配置方面也没有让人失望。因为该车加入了1.5T发动机和手动挡,于是起步价下探到12.28万起,可以说相当诱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