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拍雪佛兰沃兰多Redline SUV+MPV综合体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04 10:34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最近两天雪佛兰沃兰多算是火了一把,相信当您看到这辆车的时候肯定会认为它是一台SUV吧?事实上我们都错了,因为官方给沃兰多定位为“紧凑型轿车”,而非SUV车型,您没看错,我也没写错,新车拥有十分霸气的外观,同时内部采用了5+2(2+3+2)共7座布局,那么作为雪佛兰在国内的又一力作,新车到底表现几何呢?为此我们提前体验了一把雪佛兰沃兰多Redline(尚红)版,咱一起来了解下。

  提供两种风格外观,分为普通版和尚红版,它其实算是款“CUV”。

    小结:

  其实从沃兰多的外观来看,你可以拿它当做一辆“SUV”来看待,因为它有着几乎全部SUV的特点,另外本次实拍的尚红版还搭载了更加激进的外观套件,让新车看上去十分霸气。至于配置方面,我们本次体验的高配车型拥有LED光源头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盲区监测等配置,如果以紧凑级车的水平来衡量的话,沃兰多的表现算是正常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