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是加大号这么简单 车展实拍长安CS35PLU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04 10:26作者:徐跃翔编辑:王厅

  SUV市场是国内每个厂商的必争之地,并且随着SUV市场的发展,消费者的口味也在不断变化,早已布局该市场的长安汽车已经推出CS35、CS55、CS75、CS95等不同级别产品。在本次成都车展中,CS35的换代产品CS35PLUS正式亮相,相比老款车型,它的变化可不是简简单单多了一个“PLUS”那么简单。

  从名字上看,或许会有人觉得这台车只是CS35的“加大版”,但事实并非如此,CS35PLUS的的确确可以称的上是换代,无论是外观、内饰、材质、功能上都是天翻地覆。从长安官网上可以看出,老款CS35的名字已经改为“经典CS35”,由此推测老款车型将与换代产品同台销售。

    家族特征明显

  不管名字如何,CS35PLUS从设计上就能让人理解什么叫做彻彻底底换代。与老款车型不同,CS35PLUS更加靠近长安SUV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CS55、CS75、CS95给人的感觉很一样,都是比较硬朗的感受。但CS35PLUS却又融合了很多时下的流行设计手法,看起来更加年轻了,也时尚了不少。

  很明显,CS35PLUS是朝着年轻化方向发展,车身上又很多处都是时下消费者非常买账的设计方式,贯穿式的前脸和山、刀锋式的轮圈、车尾贯穿式的尾灯。虽然有很多元素点缀,但它却没有给人一点拼凑感,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保持着不错的一致性,原创程度也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