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装备和名字一样科幻 荣威Marvel X配置分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04 10:22作者:王啸辰编辑:王厅

  近日,荣威Marvel 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88-30.88万元(补贴后)。荣威Marvel X定位新能源中型SUV,根据车型不同提供纯电动后驱和四驱版本。从定位看,荣威Marvel X是目前30万元区间为数不多的纯电动SUV,并且在功能配置等方面也达到了国产车型中的较高水准。

  目前,荣威Marvel X全系仅有两款车型可选,分别为纯电动后驱和纯电动四驱车型。除了驱动形式的差异外,两车在性能和配置方面也有一些差异。那么对于关注荣威Marvel X的用户而言,我们究竟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车款呢?今天我们就针对荣威Marvel X两款车型的差异,进行详细分析。

  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荣威Marvel X进行了详细的静态及动态体验,有关新车设计和驾驶感受方面详细报告,您可以点击下方的相关阅读进行了解。今天,我们主要从选购角度对荣威Marvel X的配置布局进行分析。

    全系主要标准配置介绍

  正如标题所说,荣威Marvel X的名字与美国著名漫画公司漫威(Marvel )相似,我们熟悉的漫威漫画英雄人物活跃在一个虚构的现实世界中,而荣威Marvel X同样配备了许多前瞻的科技配置,能让我们感受到当今汽车技术的最新成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