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款古灵精怪的小家伙 试驾东风雪铁龙云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04 10:19作者:任宏斌编辑:王厅

  东风雪铁龙可以说是最早布局小型SUV市场的厂家之一,凭借C3-XR给企业注入了新的能量,而今年小型SUV市场又开始爆发,一夜间几乎所有品牌都开始参与到竞争之中,东风雪铁龙当然不能坐以待毙,这不又推出一款更具年轻气质,更有个性的车型,它就是云逸。

  云逸其实有海外版本,叫C3 Aircross,不过相比之下进入国内后,适当的把尺寸加大了,所以空间上会更宽敞些。而这台车除了极具吸引眼球的外观,内在还有诸多升级,比如搭载了阿里的斑马智行系统、拥有诸多驾驶辅助系统、搭载1.2升/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总而言之,它是一款能让你有兴趣深入研究的产品。

  想当初东风雪铁龙的这一前脸面向大众展示的时候,都觉得受不了,太现代了不是一般人能欣赏的了的,不过通过这几年慢慢的深化,现在开始觉得也不那么丑了。它有自己的个性,开在路上能非常夺人眼球,受到更多关注,而这也是越来越多年轻人想获得的认同感。

  这个价位的车尾部设计一般都草草了事,但云逸却不这样,它依旧给人很精致的感觉,尤其LED的回字型尾灯,特别的有质感。而整体较为圆润的造型,显得非常可爱,符合这台车的调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