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初生牛犊不怕虎 新特DEV1购车手册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9-04 09:31作者:高沛文编辑:刘嘉琪

  新特DEV1于成都车展前夕上市,其6.17万的起售价搅得不少人辗转难眠,这一价格无论是对打算购车的消费者还是同级竞争对手来说,都是一个意料之外的结果。NEDC综合续航里程305km的水平,前卫的外观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让新特DEV1一出世就展现出一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态势。令不少消费者开始有了购车的打算,所以今天编者就为您对比一下前期发售的两款车型之间的配置差异,帮您选到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新特DEV1共推出4个配置版本,不过在今年内将率先交付创智版和创睿版车型,所以今天我们就根据这两款车型展开对比。

  新特DEV1的外部配置还是非常出色的,性价比不错。尤其在灯光配置方面更是领先于同级别其它车型。不同之处在于车身颜色的搭配。

  双色车身可以使得整车更具层次感,尤其是黑色车顶可以增加视觉的延展性。铝合金材质的轮毂较钢材质轮毂而言,更轻、散热性更好。相同体积的铝合金轮毂将比钢质轮毂轻2/3。同样,这两项配置是用5000元的差价来实现的,不过这5000元的差价远不止这些,您接着往下看。

  大中控屏幕+真皮座椅绝对可以将车内氛围提升一个档次,这两项配置即使是自己后期加装也要超过5000元了,所以编者更推荐创睿版车型。

  新特汽车虽说是汽车品牌里的新生,但是却更懂买车人的需求,也更懂车型配置真正的分化项目。在个性化定制方面采用不同配置车型进行区分,但是对于安全来说,一视同仁。这一点要比大多数用安全配置对消费者进行道德绑架的车企强很多。

  笔者推荐车型:

  新特DEV1创睿版

  推荐指数:★★★★★

  创睿版车型比创智版售价高出5000元,却有着将近20项配置的提升,其中不乏倒车影像、中控大屏、真皮座椅、手机互联这些非常实用的功能,编者粗略的计算了一下,上述配置若是自己加装的价格可能要贵上1倍还多,所以编者推荐新特DEV1创睿版。另外,后期才能交付的基础版车型也非常值得购买的,毕竟将售价门坎直接拉低至6.19万元,符合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买车预算。并且在NEDC综合续航305km的水平下,6.19万元的售价是极具诱惑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