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新中大型SUV-Q8无伪谍照 将于明年入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04 09:31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今年6月,奥迪旗舰SUV——Q8在深圳进行了全球首发;该车现已在欧洲开放预定,售价为76,300欧元(合人民币约59.2万元),随后将于明年正式入华。有媒体独家拍摄到奥迪Q8无伪路试谍照,新车尾部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贯穿式OLED尾灯,中央黑色高亮面板嵌有品牌LOGO,整体具有设计感。动力方面,这款SUV采用3.0T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奥迪Q8作为中大型SUV,修长的侧面配合溜背式设计很有特色;新车尾部层次清晰,贯穿式OLED光源尾灯配以顶部扰流板,整体彰显运动。这款车下方被黑色保险杠包围,同时底部护板采用了复杂的线条勾勒,具有设计感。此外,奥迪Q8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奥迪Q8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八边形大尺寸Singleframe格栅轮廓采用了具有立体感的“子弹银”配色,格栅内部为大尺寸网状布局;两侧宽扁的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下方进气口与保险杠使该车前脸具有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Q8仪表盘为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同时中控台上方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中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下方两块屏幕(上方10.1英寸,下方为8.6英寸)采用触控操作方式,整体提升科技感。

  动力方面,奥迪Q8预计搭载3.0T V6汽油发动机以及由3.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版车型。未来这款SUV还将衍生RS Q8,并有望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