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10月或将正式发布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9-04 09:23作者:戴欣编辑:刘嘉琪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对外发布了宝骏品牌旗下全新SUV车型的设计图。从此次发布的设计图不难看出,该车型将延续宝骏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其或将定位为紧凑型SUV。

  宝骏全新SUV车型的外观依旧采用了其家族式的设计理念,这种设计已经在宝骏510、宝骏530车型上取得了成功。而该车型则拥有更加宽大的进气格栅,其前照灯组依旧采用了与宝骏510车型相似的家族化未来眼设计,狭长的日间行车灯极具视觉冲击力。

  而在车身侧面,宝骏全新SUV车型的侧面线条则显得非常丰富、立体,双腰线的设计则更加富有张力。而该车型还疑似拥有非常宽大的翼子板,使其增添了一丝野性。

  宝骏全新SUV车型的车尾造型则同样融入了众多设计元素,贯穿式尾灯组造型犀利,可有效提升车辆的辨识度,而“BAOJUN”品牌拼写元素的出现则是初次使用。

  目前关于宝骏全新SUV车型的更多信息还暂无透露,我们还将对该车型进行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

  宝骏510车型在国内SUV月度销量排名当中曾经将哈弗H6车型拉下神坛,足以证明该车型转变所带来的成功。而随着宝骏560车型的停产,宝骏在紧凑型SUV市场当中仅剩宝骏530一款车型进行支撑,因此全新车型的推出已经变得迫在眉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