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新能源EX5新消息 预计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9-04 09:05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北汽新能源旗下EX5定位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曾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最新消息,北汽新能源EX5预计将在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继续扩张北汽新能源的产品矩阵。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搭载代号为TZ220XS560的电动机;

    最大功率160kW(218Ps)。

  造型方面,北汽新能源EX5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中间还配备了充电插口。来到车尾,新车的尾部设计十分简洁,特别是尾灯组的造型,采用了LED光带作为加持,夜晚点亮时,极具辨识度。

  内饰部分,北汽新能源EX5采用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采用双色搭配,中间圆形的出风口非常具有辨识度。木纹饰板、悬浮式中控屏都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TZ220XS560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00km。

  编辑点评:北汽新能源EX5将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并配备一系列科技化配置。如果再加上400km的续航里程,相信它上市后将会成为同级别市场中有力的竞争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