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A3部分配置曝光 增国六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04 08:55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网友发布了一组奥迪新款A3的的配置变化信息,新车将推出Limousine和Sportback两种车身结构各六款车型,配置方面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配置进行进一步升级,并增加国六车型,其上市时间或为2018年年底。

  根据曝光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Limousine和Sportback两种车身结构,包括35TFSI进取型、35TFSI时尚型、35TFSI风尚型、35TFSI运动型、40TFSI风尚型以及40TFSI运动型。

  外观配置方面,新款进取型车型将升级为风尚型外观套件,从时尚型开始新车还将全面配备LED头灯,同时奥迪还为新款车型提供了两款全新造型的轮圈可选。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还将以鹦鹉蓝色车漆取代老款海南蓝色车漆。

  内饰方面,新车除了在内部配置方面将有所升级外,还将为所有2.0T车型配备红色空调出风口以及金属材质的油门/刹车/休息踏板。

  根据曝光的配置信息,新款A3在动力方面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可输出110kW最大功率的1.4T发动机以及可输出140kW最大功率的2.0T发动机,但是其将在部分地区提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