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车身采用新设计 第8代大众高尔夫明年投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4 08:2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据外媒报道,第8代大众高尔夫将于明年6月份进行投产。另外,消息还声称新车在未来可能将不再提供三门版和旅行版的车型款式。

2018款大众高尔夫

  据外媒分析,大众取消这两款车身设计的原因是,他们将第8代高尔夫定位于一款高档车,以吸引追求小尺寸且具有驾驶乐趣的车主,而未来的全新高尔夫也将成为车身尺寸及轴距最大的高尔夫。

2017 Volkswagen Golf Variant

  在设计手法上,新款高尔夫将彻底改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将向豪华和精致靠拢。大众汽车设计总监克劳斯·比肖夫(Klaus Bischoff)表示,方向盘将是唯一的传统部件,因为触摸屏将取代包括前灯开关在内的几乎所有传统控制。此外,新车将继续基于MQB平台打造,但是新车将采用更轻的车身材料,预计新车将减重50公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