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ProCeed低伪谍照曝光 猎装式造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04 08:43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起亚ProCeed的低伪路试谍照,新车车尾采用了Shooting Brake式造型,新车大量沿用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上的设计。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9月13日发布。

  从此次曝出的低伪谍照来看,新车车尾采用了Shooting Brake式造型,整个车尾线条十分优雅性感。此外,新车也确定为五门五座车型。据悉,新车车尾疑似将使用贯穿式尾灯,车尾顶部还设计有小型尾翼。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多种不同动力,包括1.0T、1.4T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88kW,后者最大功率103kW。此外,新车还将搭载1.6L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