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一代4系敞篷版谍照 软顶敞篷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04 08:42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4系敞篷版的谍照,新车或将使用软顶敞篷设计,并同样基于CLAR平台打造。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于2020年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出的谍照来看,宝马全新一代4系相比现款或将更将低矮,但要比现款车型更长更宽。此外,全新一代4系敞篷车将转而使用软顶敞篷设计,新车的头灯和尾灯设计也要更加犀利。外媒猜测新车或将借鉴全新Z4和全新8系上的设计元素。

  宝马全新一代4系将基于CLAR平台开发,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要减轻55公斤以上,并且内饰也有着全新设计。动力部分,外媒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升级后的8速Steptronic变速箱。据悉,新车有望于2020年正式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