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75 PHEV最大续航800km 9月12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4 08:1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称,长安CS75 PHEV将于2018年9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与新CS75燃油版相同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并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设计上,CS75 PHEV与其燃油版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仅有区别在于细节上新增的“插电混动”身份个性化装饰,如前格栅与轮辋上的蓝色饰条以及雾灯区域的蓝色灯光装饰等,均在彰显其新能源身份。

  内饰方面同样大量延用了新CS75燃油车型的布局与设计,并在个性化装饰上进行区别。中控台与座椅大量的浅蓝色元素,同样象征着其新能源属性。悬浮式液晶屏、全液晶仪表以及电子档杆等配置,有效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中控台大量带有缝线装饰的皮质包裹与颇有设计感的仿木纹装饰板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级的用车体验。

  长安CS75 PHEV将会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具体是由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最大综合功率255kW,峰值扭矩60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GKN第二代多模混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