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忘了朗行吧 成都车展实拍大众朗逸两厢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03 10:57作者:喻鑫编辑:王厅

  作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朗逸家族,在它旗下有许多延伸车型。如两厢版的朗行和两厢跨界车朗境以及三厢轿车朗逸,繁复的名称很容易让消费者对它们混淆。这次大众采用了新的命名方式,例如以往的两厢车型朗行取消了以往朗行的名称直接叫朗逸两厢版。

  如果只是看车头的话,再资深的汽车编辑也很难分辨出它与三厢版朗逸之间的区别,因为它们之间压根就没有区别。与两侧大灯组相连的多层式中网进气格栅让整个车头的视觉非常厚重且具有高级感,对于这个级别大多数都采用年轻化设计的车型来说,朗逸的外观设计除了能抓住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还能抓住一部分较为年长的消费者。

  车尾大概是朗逸两厢版最迷人的地方,溜背式的设计使朗逸两厢版有一个挺翘的臀部,较短的后悬设计让它与纯正的旅行版车型看起来还是有一定区别的。除了整体造型与三厢版朗逸有区别外,一些细节则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了一致,例如尾灯的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