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大的变动在外表之下 成都车展实拍森林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03 10:54作者:李少晨编辑:王厅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斯巴鲁为我们带来了全新一代森林人,虽然是换代车型,但是从外观内饰来看更像是一款简单的改款车型,不过全新一带森林人更大的变化在于内部,无论是全新的平台还是增设的混动系统,不过本次实拍我主要介绍静态部分。

  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来说,全新森林人最大的变化在于使用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和平台架构,斯巴鲁全新研发的SGP平台将支持三种动力系统,同时整体架构也进行了优化,对于操控性也将有大大提升。

    全新森林人静态体验

  在外观方面,全新森林人也采用了斯巴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不过整体轮廓和上一代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依然是森林人应该有的样子。

  新车在尺寸方面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在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有全面的增大,而高度则有所减少,所以整车看上去重心更低矮,造型更加修长,时尚了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