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合资只要10万 这三款SUV便宜又靠谱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03 10:50作者:SUV车友会编辑:刘嘉琪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合资品牌就把车越造越便宜,各大品牌不仅将原有产品价格不断拉低,还推出了许多价格更低廉的产品。而国产品牌就刚好相反,把车越造越贵,纷纷推出豪华品牌像什么领克、WEY等,把价格卖得比合资都贵,而且还推出各种新能源版本,价格一路飙升。

  如今10万就已经能买一台合资SUV,而且产品力还非常高,就像下面这三款。

  日产劲客

   指导价:9.98-13.73万

  劲客是日产品牌里最便宜的SUV车型,虽然价格便宜,但产品力却一点也不差。首先它有着时尚靓丽的外观,前脸U字的进气格栅、紧凑的车身、悬浮式车顶,双色的车身,看起来很有小资的感觉。

  内饰也同样如此,极为简约的设计,好像除了屏幕和屏幕下方的三个旋钮就没有多余的设计了,十分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当然,它还有着日产标志性的零重力座椅,柔软的填充物做起来就像家里的大沙发般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行驶品质算是日系中比较优秀的,紧致的底盘、优秀的隔音和平顺的动力匹配,算是十分完美的家用车。不过,唯一要给差评的就是,空间实在太小了,可能宝骏510的空间都会比它大些,这也是销量如此低的原因吧。

  虽然不到10万起售的乞丐版性价比很高,但会长还是建议购买次低配版本,因为优惠完后价格只贵了1万多,但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都多了许多,买车最重要的还是安全和用着舒心。

  现代IX35

  指导价:11.99-16.19万

  韩系车自从某些事情后,销量就一蹶不振,但后来从这辆IX35开始,慢慢的开始回血,销量逐渐多了起来。IX35现在月均销量已经达到9000多辆,算是个十分优秀的成绩,当然这也证明了它非凡的产品力。

  IX35换代后,外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以前的呆头呆脑,变成了肌肉型男。整个车身造型比较方正,而且C柱非常粗壮,从侧面看起来还有些硬派越野的味道,而前脸镀铬的进气格栅,又让它略显精致,总得来说外观既时尚又阳刚。内饰也同样如此,比起以前奇形怪状的中控,现在长方形的出风口、方正的多媒体面板和屏幕,搭配看起来更有高级感。

  而它之所以卖的好,除了颜值以外,更重要的是大空间和动力强。车身尺寸比本田缤智要大了不少,空间也和缤智旗鼓相当,在同级来说算是十分宽敞了。动力全系标配2.0L自然吸气,除最低配外均匹配6AT,这样的动力总成可以说十分厚道,同级其他车型都是1.5L、1.6L起步。

  不过唯一的缺点就是油耗有点高,而且底盘质感有些差。不过,这样的价格能买到如此高的颜值、空间和动力,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斯柯达 柯米克

  指导价:10.99-13.09万

  柯米克可以说是背负着重大使命的一台车,因为它上市的时候,是当时德系品牌中唯一的小型SUV,当然它也不负众望,在7月份经卖出了4000多辆。

  柯米克的产品力自然是十分高的,外观内饰虽然是套娃,和大哥柯珞克、科迪亚克没什么区别,但看起来时尚耐看啊。而且它的优点十分突出,空间大、底盘扎实、性价比高。

  空间和小型SUV的空间王本田缤智基本一致,可以说是十分实用,而且内饰做工比本田还要优秀些。底盘扎实似乎德系车都有这一优点,开起来底盘紧致,操控灵敏,而且滤震也很舒适,基本达到大众的水平。

  重点是性价比高啊,11万的价格买到空间如此大的德系SUV,虽然挂着斯柯达车标,但一身的大众零部件,却比大众要便宜得多,车标又有什么关系呢?不过它的缺点就是,动力太肉了,加速实在太慢了,在城市里超车都需要考虑红绿灯有没有那么快到。不过,这辆柯米克还是十分值得入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