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X6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于2020年正式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03 10:16作者:吴斌广州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全新宝马X6的路试谍照,新车属于全新换代车型,采用宝马CLAR平台打造,搭载3.0T和4.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

  从谍照的前脸造型我们可以看到,全新一代宝马X6的大灯并没有采用开眼角的设计,整体设计和全新X5基本一致。它采用了没有封边的六边形LED日行灯,很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宝马X6依然采用标志性的溜背式设计,同时配有十辐条式轮毂,以及低扁平率的轮胎,整体运动感十分浓厚。

  尾部方面,宝马X6带有全新的LED尾灯,以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口设计,同时后备厢盖的造型比较具有层次感,让车尾显得比较饱满。

  全新一代X6的动力系统或将和X5一样,40i车型将采用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5马力;而50i车型将采用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6马力。X6M的动力将会更加强劲。新车或将在2020年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